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dmx怎麼安裝

安裝3ds Max的基本步驟如下:

下載3ds Max安裝檔案。通常包括兩個自解壓檔案(如001和002),需確保兩個檔案都已下載。

解壓安裝檔案。雙擊其中一個檔案(如001)以啟動解壓過程,選擇解壓的目標資料夾,默認通常是C糟的「Autodesk」資料夾,也可以選擇其他位置。

打開軟體安裝界面。解壓完成後,啟動安裝程式,通常在解壓後的資料夾中找到「Setup」或類似名稱的檔案,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它。

遵循安裝精靈。在安裝界面中,等待軟體初始化,選擇接受的許可協定,點擊「我接受」並繼續。

選擇安裝路徑。可以選擇默認的C糟路徑或更改到其他盤符,確保路徑中不含中文。

開始安裝。確認設定後,開始安裝過程。

完成安裝。安裝完成後,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立即啟動3ds Max或稍後進行。

激活軟體。首次啟動時可能需要輸入序列號和產品密鑰進行激活,有些版本可能需要使用註冊機進行激活。

對於特定版本的3ds Max(如2019、2012、2016等),步驟大致相同,但可能存在一些差異,例如安裝檔案的命名和激活過程中可能需要的特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