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60句人生箴言

60句人生箴言如下:

1. 命不能爭,福不能求,要靠自己努力。

2. 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扔掉一些。

3. 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

4. 只有你的未來,才能改變未來。

5. 所謂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

6. 不要對明知不是好事的事過分好奇,有可能會有慘痛的後果。

7. 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善於逆向思維的人。

8. 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9. 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方向。

10. 凡事多長心眼。

11. 不要去預見明天,它不是你的夢想之源。

12. 人生的價值不在於你度過了多少時間,而是你生活的深度。

13. 真正的朋友不會把友誼掛在嘴巴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相互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14. 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5.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16.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7. 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18. 別怕失敗,只要勇敢去做。

19.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

20. 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21. 把脾氣拿出來那是本能,把脾氣壓下那才是本領。

22. 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能擁有一顆陽光般的心,就能溫暖一片大地。

23. 要想出頭,必須先學會出醜。

24. 要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有效的努力上,而不是用在無謂的空洞的期望上。

25. 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26. 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27. 把機遇當成朋友,把朋友當成機遇。

28. 人之所以痛苦一是求之不得,二是舍之不得。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底線,只有心靈站直了生命才不會傾斜;智者把放下當前進,愚者把放下當絕望;放下的高度,就是快樂的程度;一個人快樂的前提不是他有能力改變世界,而是有恆心改變自己。

29. 最有力的話勝過最多的廢話。

30. 你做不到的,嘴說無用,做了才會懂。

31. 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32. 人若能在寧靜的心態下生活,便會有精力欣賞世界可愛的一面。

33. 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34. 在人生的道路上能謙讓三分,就能天寬地闊。

35. 人無完人,幸福在完善中創造;人生是首歌:成功是詞,失敗是曲;愛情是甜酒;朋友是茶;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貪慾是貧窮的根基;精明之人讓別人做事;率真之人常自我回歸;明智之人懂得經驗價值;自信者總是笑對人生。

36.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不同。

37.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想念帶著一點苦澀,便也是想念里的一份甜蜜了。早安!新的一天!如果星星知道自我背負著所有的願望。那它會閃爍!當你聽到清晨的第一聲鳥鳴。那它會想起愛你漸近的腳步聲!當睜開迷人的雙眼時,會想起朋友溫馨的字句:早安;當慢慢睜開平靜的眼神時,會想起牽掛的遠方和心中的期盼:平安如意!

38. 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該開始的總會開始,該結束的總會結束;該開始的總會帶著艱難的原因;該結束的總會帶著憂傷的回憶。不論開始或結束在生命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