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707所

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第七〇七研究所,成立於1961年,是一家集科研、生產、服務於一體的國家級軍工研究所。該所以導航、操控和海洋環境為主導專業,位於天津市紅橋區,並在江西省九江市設有分部以及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設有塘沽事業部。

七〇七所經過半個多世紀的發展,實現了全系列導航操控產品的自主創新。其服務範圍從主要服務海軍擴展到海、陸、空、天、警全面發展,產品廣泛套用於我國多個軍兵種及航天工程領域。七〇七所已成為海軍導航與操控裝備的最大供應商,同時也是陸軍定位定向裝備的主要供應商。此外,該所還是軍用加固計算機、特種艦船作業任務指揮管理系統的核心配套單位,並形成了智慧型航行智慧型製造污染控制智慧測量電子信息五大科技產業。

七〇七所秉持「忠誠、務實、創新、共享」的理念,致力於滿足國家重大戰略需求、軍事需求和國民經濟發展需求。該所將緊密圍繞保軍強軍主責主業,大力實施科技強所戰略,強化科技創新和產業融合自主發展能力,努力建設成為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導航操控技術研究所和軍民高端裝備的知名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