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711三明治口味

7-Eleven的三明治口味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種:

蝦仁蔬菜飯糰:特點是含有蔬菜絲和3-4隻蝦仁,搭配沙拉醬,口味鹹中帶有微微的甜味。

黑松露風味雞蛋炒肉三明治:以黑松露醬為特色,但有意見認為味道過於濃烈,類似於汽油味。

楓糖栗子香濃吐司:以焦糖味和北海道吐司做法為特色,夾有焦糖醬和栗子碎,甜度適中,建議不加熱食用。

提子香濃吐司:充滿奶香味,甜度適中,柔軟度也好,比楓糖栗子款更受歡迎。

黑椒雞肉飯卷:雖然名為雞肉,但有意見認為雞肉存在感不強,黑胡椒醬味道過濃。

芋泥乳酪桂花三明治:以芋泥和乳酪為主,點綴桂花,口感綿綿,飽腹感強,甜度低。

芝士火腿蛋三明治:包含火腿片、芝士片、生菜和雞蛋沙拉,但有意見認為北海道吐司的甜度掩蓋了餡料的味道。

芝士腸仔包:肉腸肉感十足,麵包表麵點綴沙拉醬和芝士碎,有意見認為復烤後更好吃。

珍珠乳酪味麵包:珍珠和乳酪醬的結合,但有意見認為兩者不搭配,口感偏甜。

芝士乳酪包:乳酪塗抹在麵包表層,撒上奶粉,奶味濃,甜度低,適合嘗試。

以上信息基於搜尋結果整理,具體口味可能因個人感受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