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ple pay怎麼添加

要在不同的設備上添加Apple Pay,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iPhoneiPadApple Vision Pro上添加付款方式。打開「設定」套用;點擊您的姓名;選擇「付款與配送」;點擊「添加付款方式」;輸入付款方式的詳細信息,完成後點擊「完成」。

在Mac上添加付款方式。打開App Store;點擊您的姓名;如果姓名沒有出現,點擊「登錄」按鈕,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點擊「賬戶設定」;選擇「付款信息」;點擊「管理付款方式」;點擊「添加付款方式」;輸入付款方式的詳細信息,完成後點擊「完成」。

在Windows PC上添加付款方式。打開Apple Music App或Apple TV App;點擊邊欄底部的您的姓名;選擇「查看我的賬戶」;點擊「付款信息」;點擊「管理付款方式」;點擊「添加付款方式」;輸入付款方式的詳細信息,完成後點擊「完成」。

Apple Watch上添加付款方式。打開Apple Watch App;點擊「我的手錶」,然後選擇「錢包與Apple Pay」;對於其他Apple設備上已添加的付款卡或最近移除的付款卡,點擊要添加的付款卡旁邊的「添加」,然後輸入付款卡的CVV碼;對於其他卡片,點擊「添加卡片」,然後按照螢幕指示操作。

此外,添加借記卡或信用卡時,您可以選擇從支持的銀行或發卡機構的App添加卡片,或者通過相機掃描卡片,或者手動輸入卡片信息。完成這些步驟後,您需要驗證信息,通常通過簡訊驗證碼完成。添加完成後,您可以選擇一張卡片作為默認付款卡,並可隨時重新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