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rw怎麼轉成jpg

要將ARW格式的檔案轉換為JPG格式,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之一:

使用Sony官方軟體。Sony Imaging EdgeSony Image Data Converter等Sony官方軟體可以用來處理和轉換ARW檔案。可以從Sony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這些軟體,然後導入ARW檔案並將其導出為JPG格式。

使用Adobe LightroomAdobe Camera Raw。Adobe Lightroom或Adobe Camera Raw是專業的圖像處理軟體,它們支持導入ARW檔案並將其導出為JPG格式。這些軟體提供了豐富的編輯和調整選項。

使用免費的圖像處理軟體。例如GIMPRawTherapee,這些軟體雖然功能可能不如專業軟體豐富,但足以完成基本的轉換任務。

使用Windows照片套用。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系統,照片套用可以打開ARW檔案並將其保存為JPG格式。打開照片套用,導入ARW檔案,使用「另外儲存為」功能或快捷鍵Ctrl+S,在保存視窗中選擇JPG格式並保存。

使用迅捷圖片轉換器。這是一個專業的圖片格式轉換軟體,支持包括ARW在內的多種格式轉換為JPG。使用迅捷圖片轉換器,可以上傳ARW檔案,選擇JPG格式並開始轉換。

使用圖片編輯助手。這是一個綜合性的圖片編輯軟體,提供格式轉換功能,包括ARW到JPG的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