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故事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故事主要圍繞艾雅(Aya)展開,她是刺客組織的最後一位成員,名叫哈桑(Hassan),也就是艾雅的導師和兄長。在遊戲的開頭,艾雅受命尋找遺失的刺客聖物“月刃”,這可以視為一種身份的召喚,使她回到過去曾生活過的城市,重新接觸刺客兄弟會。

回到過去後,艾雅與前同伴們重新建立聯繫,而隨著劇情的發展,她逐漸發現了一個名為“啟示錄”的計畫,這個計畫是由聖殿騎士執行的,旨在通過控制歷史來達到他們的目的。艾雅的任務是阻止這個計畫,同時揭示更多關於刺客和聖殿騎士的秘密。

在遊戲的高潮部分,艾雅需要解決一系列挑戰,包括與前同伴的敵對和背叛,以及對抗強大的敵人。最終,艾雅需要在刺客和聖殿騎士之間做出選擇,這將決定世界的命運。如果她選擇成為刺客,她將揭示新的秘密並獲得新的力量;如果她選擇成為聖殿騎士,她將獲得新的技能並領導一個強大的組織。

以上是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的主要故事線索,當然還有許多支線任務和角色故事可以探索。更多詳細信息可以參考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