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veda品牌故事

Aveda是一個源自美國的品牌,它的創始人,Dr. Aveda Turlington,是一位環保意識非常強的女性。她不僅是一位知名的模特,還是一位有著遠見的慈善家和創業者。

Dr. Aveda Turlington在創立這個品牌時,將她對美的追求、對地球的關愛以及對創新的熱情融合在一起。Aveda的品牌理念植根於四個支柱:美麗、關懷、優雅和生活質量。

Aveda的產品都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不包含任何化學成分,也不添加任何人造香料、色素和防腐劑。其產品不僅對皮膚無刺激,還對頭髮特別有益。同時,Aveda致力於環保理念,所有的產品包裝都是可回收的,部分包裝甚至可以完全降解,從而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總的來說,Aveda是一個融合了美麗、優雅、質量和生活方式的品牌,它通過提供高質量的天然產品,讓人們可以在追求美的過程中,也能關愛自己的身體和地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