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abycare是什麼品牌

母嬰品牌

Babycare是一個由設計師創立的母嬰品牌。

Babycare是杭州白貝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運營的,該品牌致力於為新一代家庭提供一站式、全品類的解決方案。Babycare的產品覆蓋孕期至6歲的育兒周期,包括尿褲紙巾濕巾、餵哺用品、玩具、孕產用品、出行用品、家居用品等多個品類。

除此之外,Babycare還涉及嬰兒腰凳、背帶童車嬰兒床床護欄奶瓶餐具消毒器等全品類母嬰用品。品牌秉持「為愛 重新設計」的理念,以高顏值設計滿足新生代消費群體需求,致力於重新定義Z世代人群新的孕嬰生活方式。

在美國、中國、韓國分別設有產品設計、運營管理及創新設計團隊,與多個世界知名企業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Babycare還倡導「以美遇見新生」,建立自有「Babycare實驗室」,從品質、安全、外觀等多維度自檢自測產品,並與國際知名第三方檢驗檢測機構合作,建立國際供應鏈生態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