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eatsx使用方法

使用Beats X耳機的步驟如下:

開關機。耳機的電源按鈕位於右側耳機下方的線纜上,按住該按鈕1秒鐘可以打開或關閉耳機電源。當耳機打開時,長按開關鍵直到指示燈出現紅藍燈交替閃爍,表示耳機進入配對狀態。

連線設備。將耳機靠近已解鎖的iPhone,長按耳機的電源按鈕1至3秒鐘,直到LED提示燈閃爍,iPhone桌面上會直接彈出連線提示。對於安卓設備,需按下電源按鈕5秒鐘,當指示燈閃爍時,表示耳機可被發現,然後前往設備的藍牙設定中連線。

播放與控制。使用RemoteTalk線纜上的中央按鈕控制音頻播放,按一次可播放或暫停音頻,按兩下可跳至下一曲目,按三下可快退;若在按第二下或第三下時按住,可在一首曲目中快進或快退。使用線纜上的音量按鈕控制播放音量,對於通話音量,請使用手機上的音量按鈕。

充電。使用隨附的Lightning線纜將耳機插入電源充電,充電5分鐘最長可播放2小時,充滿電後最長可播放8小時。耳機開啟並設定完後,電源按鈕上的LED指示燈會顯示剩餘的聆聽時間。

吸附耳機。不使用耳機時,可以將兩個耳塞吸附在一起掛在胸前。

強制重啟。若需要強制重啟,按住電源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10秒鐘,直到LED指示燈閃爍,然後鬆開按鈕。

此外,Beats X耳機還配備了Apple W1晶片,這極大地改善了以前的藍牙設備連線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