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ig fish名言

big fish的名言有:

* 如果你只是想釣魚,那就永遠別問魚願不願意被釣。

* 大魚總是願意吞下小魚所拋出的餌,只要不是被騙得太慘。——一位成功的漁夫總會遇見小魚所準備的魚餌,在合理風險下做機會的事。——你一定會被機遇光顧的,只要你別被騙得太慘。——這條金魚有著黑漆漆的巨大雙眼,永遠熠熠生輝,或許黑漆漆的眼圈與兇殘的人最為相稱。

* 你願意把所有問題都解決了才獲得成功嗎? ——但只要你不斷去努力去拼搏去創造條件,有一天你的願望便會實現。——我們都該珍惜過程,多嘗試新事物,給自己一些成長的時間,將那些曾經欺負過你的大魚甩在身後。——沒有誰是輕易成功的,只是失敗的次數更多而已。

* 不管夢想多么遙不可及,只要有心去做就能達到。——“不論是大夢還是小夢,只要你敢追”不要把夢想只留在夢裡,你要用實際行動去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 夢想是用來追的,不是用來幻想的。

* 不要讓大魚溜走。——成功需要抓住機遇,不要讓機遇從身邊溜走。

這些名言表達了追逐夢想、努力奮鬥、抓住機遇等積極向上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