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iohazard 0故事

《biohazard 0》的故事發生在傍晚,在一座被人們形容為“病院鎮”的廢棄醫院裡,曾經接受過精神外科手術的人們據說在鎮子消失前的一周發生了異常行為,一場未知危機爆發了。該遊戲有隱藏內容:

隱藏在暗處的四個士兵給主角一個測試邀請(審判預告片結局)獲得一物品與四人各自一把手槍“桃源步”,巧的是就是槍林彈雨主題曲中所提到的型號名,它是以醫院棄院後的故事,作為該遊戲的原型;其中還留下信息醫院的人可以來找並在一起戰鬥;之後警察為了破案跟蹤神秘女子後調查出了驚人的事實真相。

此外,從調查該廢棄醫院和廢棄樓內的謎題和房間信息來看,或許還有更大的陰謀尚未揭示。請注意,嘗試接觸未知物體會導致它們互相排斥或具有異常狀態,如減速或空氣屏牆阻擋探索道路,使調查難度增大。因此,主角必須避免在非設定的環境觸發非自然事件,以此完成該任務並調查物品間的關係和尋找信息,以確保解謎的合理性。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這僅僅是一個故事簡介,具體的細節和深層次的解釋需要進一步探索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