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r是什麼品牌

「BR」並非特指某一個品牌,而是多個品牌的縮寫或簡稱,包括但不限於:

Banana Republic:比較偏向貴族風格的美國品牌,隸屬於GAP集團,設計款式流行新穎,且屬於中高價位,是美國大眾普遍接受且喜歡的品牌之一。

BabyRepublic:簡稱BR,是童裝設計師品牌,主營1至10歲兒童時裝,緊跟大牌時尚,致力於給孩子一個舒適、安全、時尚、美麗的童年。

Beauty Rush:簡稱BR,是一個專注於幹細胞療法、精準細分健康解決方案的專研型品牌。

BR吉他:是德國Best acoustics Reinhardt GmbH國際樂器分銷商旗下運營的一個民謠吉他品牌。

BONROCCO:國際平價摩登女裝品牌,簡稱BR,源於法國,同時在香港、中國大陸註冊,於2013年強勢登入中國市場,定位「國際平價摩登女裝」,是一個崇尚摩登文化與設計創新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