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urton品牌故事

Burton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1977年,當時Burton創始人Mike Westerlund和一群熱愛滑雪的朋友,在猶他州的偏遠地區發現了一片未經開發的滑雪勝地。這片地方就是Burton的誕生地,也是他們心中的一片淨土。

Westerlund和團隊在這裡建立了Burton Snowboards的第一個製造工坊,並開始設計出屬於他們自己的滑雪板。他們希望Burton的產品能在技術和設計上領先於其他品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滑雪體驗。他們不斷創新和改進,打造出獨特的滑雪板和雪鞋,讓人們能夠在不同的雪道上自由滑行。

除此之外,Burton也積極參與和推動社區建設,參與和組織各種公益活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同時,Burton也非常注重可持續發展,採用環保材料和製造工藝,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如今,Burton已經成為全球領先的滑雪板和相關產品的製造商之一,不僅在技術和設計上不斷創新,也積極參與和推動滑雪文化的傳播和發展。Burton一直秉承著創新、可持續性和社區精神的核心價值觀,為全球的滑雪愛好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