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hart gpt怎麼用

使用ChartGPT的步驟如下:

打開ChartGPT網站。訪問ChartGPT的官方網站https://chart-gpt.apps.allenai.org/。

選擇圖表類型。在首頁上,選擇你想要創建的圖表類型,如條形圖、折線圖、餅圖等。

輸入數據。在數據輸入區域,手動輸入或複製粘貼你的數據。如果數據來自Excel或其他來源,可以粘貼數據。

生成圖表。輸入數據後,點擊“Generate Chart”按鈕,ChartGPT將爲你生成相應的圖表。

調整圖表樣式。如果你對生成的圖表樣式不滿意,可以通過頁面上的控制面板調整圖表,例如修改顏色、字體、標籤等。

下載圖表。點擊頁面右上角的“Download”按鈕,選擇要下載的圖表格式(如PNG、SVG、PDF等)。

分享和嵌入圖表。可以將生成的圖表鏈接分享給其他人,或將圖表嵌入到網站或博客中。

此外,如果你對ChartGPT的代碼庫感興趣,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克隆存儲庫。使用終端或命令提示符,運行命令git clone https://github.com/whoiskatrin/chart-gpt.git來克隆Chart-GPT代碼庫。

進入Chart-GPT目錄。導航到新創建的chart-gpt目錄。

設置環境變量。在目錄中,創建.env文件並替換your-api-key爲你的OpenAI API密鑰。

安裝依賴並啓動開發服務器。在目錄中,運行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來安裝依賴,然後運行python server.py來啓動開發服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