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k品牌故事

CK,全名Calvin Klein,是一個全球知名的美國時尚品牌。它的故事始於1968年,當時有三個不同背景的創始人合作創建了CK:設計師Calvin Klein(卡文·克萊),搭檔Ralph Lauren(拉爾夫·勞倫)以及當紅女星Cindy Crawford(辛迪·克勞福德)。他們聯手打造了屬於大眾的時尚品牌,以其無拘無束的精神"Make love not war"的理念和強調服裝配搭而非刻板形式的概念影響了許多人。

CK的一件深色絲絨內衣,成為全美所有香水品牌中的Top Shot。自此之後,CK的內衣系列在塑造品牌文化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除此之外,CK的成衣系列也陸續被推出,包括香水、休閒裝、香水以及高級時裝等。在1989年,CK推出了Opium香水,成為品牌的經典之作,同時也讓整個品牌開始了多元化的發展。

Calvin Klein品牌的成就離不開三位創始人的堅持和創新精神,而這種精神也一直貫穿在品牌的成長曆程中。它不僅僅是一個時尚品牌,更是代表著自由、個性與時尚的符號。

以上就是CK的品牌故事,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查找相關文獻或諮詢品牌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