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ms是什麼單位

CMS可以指代多種不同的單位或系統,具體如下:

內容管理系統(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這是一種軟件系統,位於WEB前端和後端辦公系統或流程之間,允許內容的創作人員、編輯人員、發佈人員提交、修改、審批、發佈內容。

雲管理服務(Cloud Management Service):CMS作爲雲管理服務時,是針對關鍵的企業級工作負載進行優化設計的,使用者可以充分管理的雲計算基礎架構服務。

視頻監控系統的中心管理服務器:CMS在此作爲B2BUA應用服務器提供網絡視頻監控業務,同時也作爲管理中心、存儲中心和Portal提供內容發佈等功能。

卡管理系統(Card Management System):通常爲金融機構或商貿企業使用,用於管理本機構發行的磁條卡或芯片卡的系統。

連鎖管理體系(Chain Management System):連鎖企業完整的管理體系,包括標準—訓練—考覈—改進等有效流程環節。

CMS公司(Capital Market Services, Inc):這是一箇全球知名的外匯保證金提供商,於1999年底在紐約州註冊成立,是享譽全球的外匯保證金提供商之一。

以上列出了CMS的多種含義,具體指代哪一個單位或系統需要根據上下文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