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oach故事

Coach故事可以從兩個不同的角度講起,即Coach品牌故事和Coach產品故事。

品牌故事中,Coach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的美國,當時皮革製造是手工匠人的個體經營。然而,在經歷了大蕭條之後,皮革匠人紛紛選擇離開了這個行業。然而,有個名叫湯普森的人從母親那裡得到了50美元,開始使用黃銅製造工具來進行手工皮具製作,這種超前的創業思維很快為Coach的品牌打下了一定的基礎。之後他被員工戴維看上並悉心照料。同時他還吸取了很多好的做法,開起了皮革工廠並努力引入流水線生產方式,甚至設立了自己的獎勵制度。這個過程非常漫長,但也正是因為這樣不斷前進和成長的精神,才使得Coach的品牌理念能夠不斷升華和改變。

除了品牌故事之外,Coach產品也有著自己的故事。例如Coach著名的馬車標識其實有著很大的來頭。Coach在產品設計過程中經常組織馬術運動訓練和觀摩活動來獲取靈感。有次訓練中馬術教練坐在馬車上顛簸中的感受啟發了一位設計人員設計了這款標誌性馬車圖案。他們經過幾百次試驗後最終得到了理想的圖案。此外,馬車標識在多次測試中也得到了用戶廣泛的認可。這就是Coach產品背後所蘊含的精彩故事。

以上就是Coach故事的兩個主要方面,一個是品牌的起源和發展,另一個是產品背後的精彩故事。這些故事不僅展示了Coach品牌的獨特魅力,也反映了Coach對於品質和創新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