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x12改dx11

要將DirectX 12 (DX12) 改為 DirectX 11 (DX11),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實現:

通過系統設定更改。首先,打開「我的電腦」,進入「套用和功能」設定,找到「DirectX 12」,選擇「卸載」,然後,在網上搜尋並下載「DirectX 11」進行安裝。

通過遊戲設定檔案更改。首先,在我的文檔中找到相應的遊戲資料夾(例如「小緹娜的奇幻之地」或「無主之地3」),路徑一般為「Documents\My Games\遊戲名稱」;然後,打開「Saved\Config\WindowsNoEditor」資料夾,找到「GameUserSettings.ini」,這個檔案是遊戲設定檔案;接著,用記事本打開「GameUserSettings.ini」,找到「PreferredGraphicsAPI=DX12」,將其改為「DX11」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