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xwnd怎么用

使用DxWnd的步驟如下:

添加遊戲到DxWnd。啓動DxWnd,選擇“EDIT>ADD”來添加遊戲可執行文件的路徑。點擊“Path”字段上的“...”按鈕,導航到遊戲安裝目錄,選擇遊戲可執行文件,點擊“確定”後,會在DxWnd主窗口中顯示一箇新條目。

使用啓動字段。如果遊戲需要特定的啓動器可執行文件,使用啓動字段指向該文件。例如,某些遊戲可能將啓動器命名爲“Outcast.exe”,而主程序爲“Oc3.exe”。啓動字段還可以用於配置命令行參數。

配置窗口大小和位置。在主選項卡中可以自定義窗口的初始大小和位置。例如,運行低分辨率的老遊戲時,可以將窗口大小從640x480加倍至1280x960以改善圖像質量。可以選擇窗口的初始位置和大小,或選擇“桌面中心”讓窗口始終位於屏幕中央。選擇“桌面工作區”選項時,窗口將自動適應桌面區域而不覆蓋底部的任務欄。若要全屏顯示,選擇“桌面”選項。勾選“保持縱橫比”可確保圖像保持適當的寬高比。勾選“隱藏桌面背景”可用黑色填充桌面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