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xcel中宏怎麼取消

取消Excel中的宏,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更改Excel的安全設定。打開Excel,選擇「檔案」選項卡,然後點擊「選項」;在「Excel選項」對話框中,點擊「信任中心」選項卡,然後點擊「信任中心設定」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宏設定」,可以選擇「禁用所有宏」或者「禁用所有除了數字簽名的宏」。

直接在宏列表中刪除宏。打開Excel檔案,點擊「視圖」選項卡,選擇「宏」選項;在宏列表中找到並選擇要刪除的宏,點擊右側的刪除按鈕,然後確認刪除。

使用VBA編輯器停止宏。按Alt+F11打開VBA編輯器,選擇當前正在運行的模組,然後按下「停止」按鈕;或者按下Shift+F5快捷鍵來停止當前正在執行的宏程式。

刪除載入宏。點擊「檔案」選項卡,選擇「選項」;在「Excel選項」對話框中,點擊「信任中心」選項卡,然後點擊「信任中心設定」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宏設定」,點擊「載入宏」,取消選中不需要的載入宏前的複選框,然後點擊「是」按鈕進行刪除。

請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操作,並確保在刪除宏或載入宏之前,這些宏不再使用,以避免可能的數據丟失或程式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