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acebook怎麼找人

Facebook上找人,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地區或學校搜尋:如果你對某個地區或者某個學校的人特別感興趣,你可以在搜尋朋友的時候不寫任何人的名字,但限定某個地區或者某個學校。這樣就能從海量的搜尋結果里挑選你最感興趣的人加好友。

興趣搜尋:你可以按照興趣來分類。比如你很喜歡小狗,你就可以搜尋喜歡小狗的人,這樣就能夠找到頻道一致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你可以先加一些圈內的好友,然後查看他們的好友,進而一步一步擴大你的好友圈。

音樂院校搜尋:如果你的目標人群是音樂發燒友,你可以先確定國際上最有名的音樂院校有哪些,然後在Facebook的好友檢索中,按照這些條件搜尋出來的幾乎都是音樂愛好者。

吸引別人主動加你:如果你覺得主動出擊太累太痲煩,你可以加一些明星的冬粉社區,用明星的名字註冊ID,並且在社區里保持一定的活躍性,自然就有那個明星的冬粉加你了。

頭像和個人資料:你的頭像和個人資料應儘量避免那種刻意帶有廣告性質的頭像,太商業化,也給人不友好的感覺。Facebook提倡的是真人實名,因此最好用真實的照片。

寫日誌和狀態:發布一篇日誌時利用分享或是通知功能讓你的好友看到。有的推廣計劃用日誌寫顯得有點小題大做,這時就可以發一條狀態稍稍帶過一下。

自動回覆:Facebook有很多外掛程式遊戲,這些遊戲很多都帶有自動回復通知功能,利用好這些自動回復,放上你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