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go女主人公

在TYPE-MOON製作發行的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中,有多位女主人公,具體包括:

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Saber):劍士的Servant,真身是亞瑟王,是《Fate/stay night》的女主角之一。

美狄亞(Caster):魔法師的Servant,真身是希臘神話中的女巫美狄亞,是《Fate/stay night》中的一個反派角色。

間桐櫻(Matou Sakura):衛宮士郎的同班同學兼青梅竹馬,也是間桐家族收養的外來者,是《Fate/stay night》中的一個重要角色,也是Heaven's Feel路線的女主角。

遠坂凜(Tohsaka Rin):衛宮士郎的同班同學兼競爭對手,也是遠坂家族的魔術師繼承人,是《Fate/stay night》的女主角之一。

依莉雅(Illyasviel von Einzbern):冬木市第五次聖杯戰爭中參戰的魔術師之一,也是衛宮切嗣和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的女兒,是《Fate/stay night》中的一個重要角色。

美杜莎(Rider):騎兵的Servant,真身是希臘神話中的美杜莎,是《Fate/stay night》中的一個重要角色。

卡蓮·奧爾黛西亞:繼承了言峰綺禮位置,現任吉爾伽美什(幼吉爾)和庫·丘林的御主,是《Fate/hollow ataraxia》的女主角。

以上角色均為《Fate/stay 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的重要女性角色,但並非全部都是女主角,具體的女主角可能會根據不同的劇情路線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