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oogle voice是什麼

Google Voice是由Google推出的一項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服務,它允許用戶創建一個獨立的電話號碼來管理所有的手機號碼、電話號碼、語音郵件和簡訊等通信服務。

Google Voice為用戶提供了一個虛擬的美國電話號碼,可以用於接聽和撥打電話以及傳送簡訊,其具有以下特點:

用戶使用Google Voice撥打美國和加拿大的電話免費,傳送簡訊至這些地區的號碼也是免費的。

使用Google Voice產生的費用非常低,對於非美國地區的用戶來說尤其劃算。

Google Voice可以在瀏覽器和行動裝置上使用,無需插入SIM卡。

此外,Google Voice還提供許多增值服務,如語音郵件轉電子郵件等。不過,使用Google Voice可能需要連線至美國代理,這一要求可能會限制某些用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