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re報名

報名GRE考試通常遵循以下步驟:

創建NEEA賬戶。訪問教育部考試中心(NEEA)的GRE考試報名官網,註冊一個NEEA賬戶。註冊時,需要同意報名協定,填寫個人信息,並確保這些信息與考試當天出示的有效證件上的信息完全一致。

賬戶充值。登錄NEEA賬戶後,系統可能會提示進行賬戶充值。選擇「報名費」並點擊「下一步」,然後選擇支付方式(如支付寶或首信易支付)完成網上支付。支付成功後,賬戶餘額會顯示在個人主頁上。

選擇考試和考場。在賬戶餘額充足的情況下,登錄報名系統,選擇城市、考場和考試時間。在某些情況下,還需要填寫背景調查信息。

提交並確認報名。完成以上步驟後,進行報名確認。確認無誤後,點擊「確定並提交」,完成報名流程。

請注意,中國大陸地區的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參加考試,而台灣地區考生則需攜帶有效的台灣地區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原件,香港和澳門地區的考生需攜帶有效的身份證,非中國籍考生則必須攜帶有效護照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