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eaven's feel故事

《Heaven's Feel》是《Fate/stay night》系列的其中一部,講敘了一個跨越了三千年的愛戀故事,描繪了吉爾伽美什與身為魔術師所培育出的少女遠坂凜之間的羈絆。

在《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劇場版中,將《Fate/stay night》原作中的兩條線路合併,以完全新編的故事來講述一個獨立的故事。這個故事中,從最初的相遇開始,到最後講述的傳達了心靈深處的戀情,達到了動畫業界史上最高的最高級——玻璃杯粉碎程度。 影片中有兩個淚點,第一個是在宮園裡遠坂在面對愛麗絲菲爾時的瞬間崩潰。愛麗絲菲爾死了之後他痛苦到暈厥後穿越到saber的線上又重新回到了hf線,並且用盡全力來努力保護櫻,讓櫻成為了她的全世界。 第二個淚點是凜與櫻告別的時候。她以十年後的姿態對著十年後的櫻告白並許下約定,那個時候她便明白,真正的愛是不需要索求的,真正的愛會讓人變得更強。 除此之外,這部劇場版還有一段回憶之旅——吉爾伽美什和遠坂凜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時的相處。他們和戀人相知相識、經歷了歡樂、離別和爭吵、成長,他們無法相守但終究懂得珍視自己走過的那段路。這些元素交織在一起,使《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劇場版成為了一部感人至深的作品。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者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