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ad怎麼看檔案

iPad上查看檔案的操作步驟如下:

打開iPad自帶的「檔案」套用。

查看最近打開的檔案。在螢幕底部點擊「最近項目」。

瀏覽和打開檔案。在螢幕底部點擊「瀏覽」,然後選擇「位置」「個人收藏」或「標籤」下的一個項目。如果這些選項不顯示,再次點擊「瀏覽」嘗試恢復。

添加雲端存儲服務。如iCloud雲盤BoxDropbox等,從App Store下載套用,按照指示操作,然後在「檔案」套用中添加這些服務。

查看和管理檔案。在打開的位置或資料夾中,可以從螢幕中間向下拖動,然後點擊「名稱」「日期」「大小」或「標籤」按鈕進行排序或篩選。

搜尋特定檔案或資料夾。在搜尋欄中輸入名稱,可以選擇隱藏鍵盤以便在螢幕上查看更多結果。

使用特定套用查看PDF檔案。如GoodReaderUSBDisk Pro等,這些套用支持多種格式,包括PDF、Word、Excel等,可以從iTunes向這些套用傳輸檔案。

調整「瀏覽」邊欄。點擊邊欄頂部的「編輯」,可以隱藏位置、刪除標籤或更改項目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