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encil序列號查詢

查詢Apple Pencil的序列號有幾種方法:

通過iPad查看。首先,將Apple Pencil與iPad通過藍牙連線,然後在iPad上打開「設定」,選擇「通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最後找到並點擊「Apple Pencil」,就可以查看到序列號了。

查看包裝盒。如果Apple Pencil的原始包裝盒還在,可以在包裝盒上找到序列號,通常在條形碼旁邊。

從Apple Pencil本體上查找。若無法通過iPad或包裝盒查找序列號,可以嘗試從Apple Pencil本體上查找,對於Apple Pencil(第1代),取下筆帽即可在閃電接口上找到刻有的序列號;對於Apple Pencil(第2代)和Apple Pencil USB-C),取下筆尖,序列號會刻在筆的內側。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情況的Apple Pencil,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來查詢序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