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如何共享wifi

iPhone共享WiFi的方法有幾種,包括:

通過QR碼分享WiFi密碼。首先,在iPhone的設置中點擊WiFi,選擇你要共享的WiFi網絡名稱。在連接成功後返回到WiFi設置,再次點擊你剛剛連接的WiFi網絡,在底部找到並點擊“共享密碼”選項,這時將看到一箇生成的QR碼,這個QR碼包含了WiFi密碼。讓你的朋友或家人掃描這個QR碼,他們將自動連接到你的WiFi網絡。

通過iCloud密鑰串分享WiFi密碼。在iPhone的設置中滑動屏幕並點擊“密碼與賬戶”,確保“iCloud密鑰串”開關處於打開狀態。當你的朋友或家人需要連接你的WiFi網絡時,他們只需在他們的iPhone上選擇該網絡,確認後WiFi密碼將自動填充,他們就可以連接到網絡了。

通過兩臺手機靠近分享WiFi密碼。首先,確保兩臺蘋果手機的藍牙都已打開。當共享密碼的蘋果手機連接上WiFi後,另一臺手機選擇連接相同的WiFi網絡,並將兩臺手機靠近。此時,共享密碼的手機的屏幕上會出現“無線局域網密碼”窗口,點擊“共享密碼”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