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小數字怎麼打

iPhone上打出小數字,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系統自帶鍵盤。首先,在iPhone自帶的鍵盤上點擊符號圖標;然後,長按任意數字鍵,如“1”;最後,在彈出的數字選項中,選擇帶圓圈的“①❶”等格式的數字。

使用第三方輸入法。下載並安裝第三方輸入法(例如搜狗輸入法百度輸入法)。在設置中,選擇“通用”後進入“鍵盤”設置,選擇“鍵盤佈局”,然後選擇安裝的輸入法;在輸入法的設置中,選擇“皮膚設置”後選擇“自定義皮膚”,在“數字鍵盤”中選擇適合迷你小數字的佈局。設置完成後,在文本編輯器中嘗試輸入數字。

使用原生輸入法。在設置中,選擇“通用”後進入“鍵盤”設置,選擇“鍵盤佈局”,然後選擇“全尺寸字母”。返回鍵盤佈局設置,選擇“拆分鍵盤”並打開。設置完成後,同樣在文本編輯器中嘗試輸入數字。

使用特定應用的角標設置。打開設置應用,找到並進入需要設置角標的應用程序的設置。在“標記”選項中打開開關,以顯示角標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