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帳號怎麼註冊

註冊iPhone賬號的步驟如下:

在設備上進入設置界面,選擇“忘記密碼或沒有Apple ID?”,然後點擊“創建免費Apple ID”。

選擇生日並輸入姓名,然後點擊“下一步”。

用戶可以選擇使用當前的電子郵件地址,或獲取一箇免費的iCloud電子郵件地址,然後按照屏幕指示完成驗證。

創建強密碼,並設置地區和雙重認證,如果選擇跳過這一步,系統稍後會提示完成。

App Store中使用“我的賬戶”選項,選擇“創建新Apple ID”,如果已登錄iCloud,需要先退出,然後按照屏幕指示操作。

提供電子郵件地址、密碼、賬單地址等信息,並選擇支付方式,如果沒有購買項目,不會收取費用。

確認電話號碼,用於身份驗證和賬戶恢復,完成後,會收到來自Apple的驗證電子郵件,完成驗證後即可使用Apple ID登錄iTunes Store、App Store和其他Apple服務。

此外,在中國大陸,可能需要提供+86開頭的電話號碼來創建Apple ID,可以在創建完畢後更改或將國家或地區更改爲不需要提供電話號碼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