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怎麼平刷

iPhone平刷的步驟如下:

添加Succession的作者源。由於其他源地址都無法提供所需版本的平刷固件,因此需要添加Succession的作者源。

安裝Succession。安裝源中的Succession 1.4.16-b4版本。

下載固件。通過「愛思助手」下載需要平刷的固件版本,並將其重命名為「ipsw.ipsw」。

開始刷機。在手機端運行「Succession」套用,然後打開「愛思助手」,將固件檔案導入至「/var/mobile/Media/Succession」目錄下。選擇「Download clean filesystem」「Use provided IPSW」等待固件解析完成後,依次點擊「Prepare for restore」「Erase iPhone」開始刷機。

如果在刷機過程中出現電量低於50%的提示,可以選擇「Abort restore」(充電後繼續)或「Restire anyways」(繼續刷機)。然後設備將開始清除資料進行刷機,等待平刷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