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怎麼看mp4

《iPhone》播放《MP4》視頻的三種方法包括:

將檔案保存到《iCloud》或《iPhone》存儲。首先使用《Apple》憑據登錄《iCloud》,點擊頁面上的《iCloud Drive》,在頂部欄中找到「上傳」按鈕,點擊它以將《MP4》檔案上傳到《iCloud》,上傳後,視頻檔案將自動同步到《iPhone》設備,最後,導航至「檔案」>「《iCloud Drive》」,然後點擊《MP4》檔案進行播放。

使用第三方媒體播放器。首先,打開《App Store》,下載適用於《iOS》的《VLC》,接著,啟動《VLC》應用程式,將要播放的《MP4》檔案添加到《VLC》中,添加檔案後,在設備上打開《VLC》,即可播放《MP4》視頻。

從電子郵件中打開檔案。首先,打開電子郵件套用,找到並打開包含《MP4》附屬檔案的電子郵件,如果視頻是作為附屬檔案傳送的,可以直接點擊附屬檔案進行下載和播放;如果視頻是通過連結傳送的,則需要打開連結並下載檔案,成功下載視頻後,它將在設備的媒體播放器中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