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照片修改

iPhone上修改照片的步驟大致如下:

在相簿或時刻中,輕點照片縮略圖以在全螢幕幕視圖中查看它。

輕點「編輯」,然後選擇工具進行調整。

使用「裁剪」工具,可以手動拖移矩形的邊角以包括照片中要保留的區域,或用手指張開或捏合照片來調整比例,也可以選擇標準裁剪比例,如「2:3」或「正方形」。

調整照片的亮度顏色對比度等,通過向左輕掃查看更多編輯選項,如「曝光」「鮮明度」「高光」和「陰影」,然後拖移滑塊來進行精確調整。

使用紅眼修復工具修復照片中的紅眼效果,輕點該工具,然後輕點需要修正的每一隻眼睛。

調整照片的透視,可以使用「校正」工具來拉直或調整照片的透視。

套用濾鏡,可以使用不同的濾鏡來改變照片的風格,如「鮮明」「反差色」或「銀色調」。

完成編輯後,輕點「完成」來存儲更改,如果需要撤銷更改,可以輕點「取消」,然後輕點「放棄更改」。

此外,對於實況照片,可以更改關鍵格、修剪長度或靜音,還可以設定主要照片或將實況照片轉換為靜態照片。在某些支持的機型上,還可以給實況照片添加效果,使其變為有趣的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