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照片命名

iPhone上,照片的命名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

直接在照片套用中重命名。打開照片套用,找到並選擇想要重命名的照片。點擊照片頁面左下角的分享圖示,然後選擇「存儲到檔案」。在存儲照片時,可以直接編輯照片的名稱,然後點擊存儲。

使用檔案套用重命名。如果照片已經保存在檔案套用中,可以選擇該照片,長按以打開快捷選單,選擇「重新命名」,然後輸入新的名字完成操作。

通過第三方套用重命名。可以使用如QQ瀏覽器等第三方套用來重命名的照片。安裝並打開QQ瀏覽器,進入「檔案管理」頁面,選擇「相機」進入相冊照片的檔案管理模式,點擊右上角的編輯功能,選擇具體照片後的修改符號進行重命名。

重命名螢幕截圖。對於螢幕截圖,可以在截圖被捕獲的那一刻或之後立即重命名。截圖後,在截圖預覽出現時點擊它,然後在圖像編輯器的右上角點擊分享圖示,在截圖名稱下點擊重命名,輸入新的名稱後點擊提交。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的原生照片套用不提供直接重命名照片的選項,只能更改相冊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