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照片流是什麼

iPhone照片流(My Photo Stream)是蘋果iCloud服務中的一個功能,它允許用戶將最近拍攝的照片和視頻自動上傳到iCloud並同步到所有使用相同Apple ID的設備上。

照片流的功能非常便捷,用戶可以在不同設備間輕鬆查看和分享他們的照片。此外,照片流還支持通過Apple TV查看,進一步擴展了其使用場景。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流上傳的照片在iCloud中保留30天,超過這個時間限制的照片將被自動刪除。此外,照片流的存儲空間有限,最多可存儲1000張照片。

為了使用照片流,用戶需要在iPhone上使用Apple ID登錄iCloud,並在iCloud設定中開啟「照片」選項。如果用戶選擇關閉照片流,之前上傳的照片仍然會保留在iCloud伺服器上30天,在這段時間內,使用同一Apple ID的其他設備仍然可以下載和查看這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