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 12拆解

iPhone 12的拆解步驟如下:

關閉iPhone並彈出SIM卡托。

使用螺絲刀鬆開底部的兩個五角螺絲,並用熱風槍對顯示屏的邊緣和角落進行適當加熱,以便於後續操作。

使用吸盤拉動顯示屏,並用硬塑膠撥片將顯示屏切開並分開。

撬動並翻轉顯示屏,鬆開 Phillips 螺釘並卸下金屬護蓋。斷開電池柔性電纜和顯示屏柔性電纜的連線。

分開並完全從iPhone上卸下顯示屏。

此外,iPhone 12的內部設計非常整潔,內部元器件排列整齊有序。接下來,拆掉電池和螢幕的保護蓋板,並取下螢幕總成。iPhone 12採用了三星或LG提供的6.1英寸「Super Retina HD」超視網膜顯示屏,相對於iPhone 11上的那塊螢幕,iPhone 12則由LCD升級為LED材質。機身底部右側的圓孔對應的則是iPhone 12的底部揚聲器和螢幕頂端的聽筒揚聲器組成雙聲道立體聲外放效果非常不錯。iPhone 12的電池也由iPhone 11的3110毫安縮減為2815毫安,得益於更為省電的LED螢幕以及5納米的處理器才得於保證續航。充電方面iPhone 12也由原來的18瓦升級為20瓦,如此巨大的升級好像沒升級一樣,而且全系列還減配了充電器。

接下來取下相機保護蓋板以及後置相機模組,蘋果12依舊採用了一套祖傳的1200W後置雙攝,分別為等效26毫米主攝,支持光學對焦以及光學防抖以及一顆等效13毫米超廣角定焦鏡頭。前置方面依然採用一顆1200萬像素主攝,加上一顆用於面容解鎖和景深虛化的紅外攝像頭,以及一個用於人臉3D建模的點陣投影器。

總的來說,iPhone 12的拆解過程需要一定的技術和工具,對於非專業人士來說,建議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進行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