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tag怎麼用

使用itag防丟器的步驟如下:

開機和關機。長按幾秒即可開機,成功後會有滴滴聲。關機也是同樣的操作。如果防丟器發出滴滴聲,按一下可以取消。

藍牙配對。不使用軟件時,可使用系統本身的藍牙配對功能。進入手機的設置,選擇設備連接,再選擇藍牙,然後選擇可用設備進行配對。配對成功後,防丟器會報警,再次按一下防丟器的按鍵,報警聲會取消。如果手機上顯示配對失敗,請檢查配對步驟。

華爲手機設置。在使用華爲手機時,需要確保防丟器軟件一直在後臺運行。進入手機的設置,選擇電池,再選擇應用啓動管理,允許後臺活動和自啓動。

雙向尋找功能。在手機和防丟器連接狀態下,且在手機的藍牙信號覆蓋範圍內,可以實雙向尋找。手機可以通過軟件讓防丟器報警,以便找到手機;防丟器也可以讓手機報警,以便找到防丟器。需要快速按防丟器的按鈕兩次來讓手機報警。

雙向防丟功能。在手機和防丟器連接狀態下,如果防丟器超出手機的藍牙信號覆蓋範圍,會雙向報警。需要在軟件中設置此功能,進入設置,選擇丟失時報警。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用戶有效地使用itag防丟器進行物品的追蹤和防止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