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ames baldwin名言

James Baldwin的名言有:

* 我們都必須從自己的過去中走出來,哪怕那過去是我們的最高點,也決不會為此有價值了。如果我們迴避這一點,即不能達到未來的夢想,那么我們的生活就沒有什麼意義了。但我們又不能老是回顧過去,否則就會看不見未來。 ——James Baldwin(我們都需要從自己的過去中走出來,即使過去是我們的高峰,也不能因此而變得有價值。如果我們迴避這一點,那么我們的生活就沒有意義了。但我們不能總是回顧過去,否則就會看不見未來。)

* 真理,如果它不叫作真理,又是什麼呢?我們不要急於給自己尋找一個導師,而是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利成為自己生活中的真理的導師。 ——James Baldwin(真理如果不能叫作真理,那它還有什麼意義呢?我們不需要急於給自己找一個導師,而是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每個人都有權利成為自己生活中的真理的引導者。)

* 我們必須在兩種人性觀念中選擇一種:一種是人性的光明面,一種是黑暗的陰影。無論我們選擇哪一種,我們都必須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James Baldwin(我們必須在這兩種人性觀念中選擇一種:人性的光明面或黑暗的陰影。無論我們選擇哪一種,我們都必須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通過更多渠道獲取James Baldwin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