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b是什麼表

"JB"在不同的上下文中有不同的含義,具體如下:

JB勞力士Label Noir蚝式陀飛輪:

這是世界上第一枚外媒認可的帶有陀飛輪的勞力士腕錶。

JB工廠和Label Noir官方基於Milgauss蚝式116400閃電針的數據進行開發。

制表師在3131自動機械機芯的基礎上進行了深度開發,拆除了51個組件,增加了94個新組件,並對2枚組件進行了改裝,搭載了第一枚大秒海鷗陀飛輪機芯。

這款腕錶的特徵包括精鋼表殼的黑色PVD處理、啞光灰色的錶盤、黑色的指針和時標,以及與勞力士蚝式相同的摺疊表扣。設計上的改動使得原本鮮亮的字面變得低調高檔,吸引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在6點的陀飛輪上。

JB羅傑杜彼Excalibur Spidr(王者系列):

這款腕錶具有超跑運動元素的款式,鏤空飛行陀飛輪腕錶外觀具有羅傑杜彼鏤空時計的代表性特徵。

使用了同步原裝45mm*13mm的鈦合金表殼,星型外觀設計、凱爾特十字架形陀飛輪框架。

最大的亮點在於7、8點鐘位置的凱爾特十字架形框架設計的陀飛輪,做工精緻,完全展現出了陀飛輪的機械美感。

綜上所述,"JB"可以指代勞力士Label Noir蚝式陀飛輪或羅傑杜彼Excalibur Spidr王者系列腕錶,具體含義取決於上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