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cr分區查詢

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分區查詢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

使用Web of Science。首先訪問Web of Science網站,輸入要查詢的期刊名稱,選擇「出版物名稱」類型,點擊「檢索」。在得到的文章列表中,選擇合適的年份(如2019年),然後選擇一篇論文進入。在論文頁面,往下拉找到「查看期刊影響力因子」,這裡會顯示期刊的影響力因子和JCR分區,其中Q1代表一區,Q2代表二區,以此類推。

直接訪問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訪問https://jcr.clarivate.com/網站,輸入期刊名稱進行查詢。這個網站提供直接訪問JCR分區的選項。

使用中國科學院文獻情報中心期刊分區表。訪問其官網或通過微信小程式查詢,輸入期刊名稱即可找到對應的分區。

以上方法均可用於查詢期刊的JCR分區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