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oyus香水是什麼牌子

Maison J.U.S

Joyus香水是Maison J.U.S品牌,這是一個源自法國的小眾創意沙龍香品牌。品牌名稱中的"J.U.S"寓意著感性獨特的珍寶,它代表著品牌對於香水創作的新理念和獨特風格。Maison J.U.S打破了傳統的香水創作準則,致力於環保、新潮、多彩的香水設計,開啟了法國香水的新紀元。

品牌的創始人包括Brigitte,她被譽為香水界的「莫扎特」,擁有敏銳的嗅覺和對香氣細膩的感知能力。Brigitte在巴黎國際香水學院(ISIPCA)畢業後,為世界各大頂尖品牌創作過多款香水系列,擁有超過20年在香水行業的深厚經驗。Thierry則擅長用現代的視角回歸傳統工藝,用耐心和誠意打磨產品細節,創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

這些元素共同構成了Maison J.U.S的品牌理念和產品特色,使它成為一個值得關注和探索的香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