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9是什麼意思字母圈

K9字母圈中的含義:

基本定義:

K9通常指的是在SM(性虐待)調教中,人形犬(身體為人,行為為犬)的代名詞。這個術語源於英文單詞"canine"的音譯,其中"canine"原意指犬科動物。在SM中,K9代表了一種特殊的調教項目,它能夠打破現實道德風俗的束縛,讓參與者體驗與現實生活完全相反的身份。

含義擴展:

K9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術語,它還蘊含了服從、安靜和共享的特質。在這種關係中,臣服方被要求像小狗一樣,以主人的話為準則,服從為上。此外,臣服方在保證自己在主人心中的獨特地位的前提下,可能會接受與主人共享自己,或者願意讓主人和朋友共享自己。

與其他K系列的區別:

K系列中的其他數字也代表了不同的奴役類型,例如K1到K8分別代表了不同的奴役方式,如侍奴、跪奴、sp奴、繩奴等。K9作為其中的一員,特指dog奴,強調了服從和共享的特質。

總結:

K9在字母圈中是一個具有特定含義的術語,它代表了SM調教中的一種特殊角色,即人形犬。這個術語不僅體現了服從和共享的特質,還與其他K系列術語一起,構成了SM調教中的多樣化角色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