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aepa是什麼牌子

運動品牌

kaepa是一個創立於1975年美國德州達拉斯的運動品牌,以製鞋技術聞名,主攻排球鞋啦啦隊鞋市場,是美國人心中的第一品牌,也是美國國家排球代表隊首席贊助商,並獲得了世界級排球選手Karen Kemner與美國國家男子排球奧運代表隊隊長Bob Cvertlik等人的代言。1986年該品牌在日本上市,年度銷售額達到2500萬美元,奠定了其在流行運動界的領導品牌地位。

Kappa(卡帕)是一個源自歐洲的運動及休閒服裝品牌,於1916年在義大利誕生。Kappa以「叛逆、激情、張揚」為核心理念,以「推廣潮流文化,影響潮流生活」為目標,旨在為熱衷於流行文化,注重生活品質,對於新事物充滿探索精神的人群帶來獨一無二的運動潮流產品。早在20世紀6、70年代開始便在歐洲嶄露頭角,隨後逐步發展為歐洲最具盛名的運動及休閒服裝品牌。顯然,Kappa和kaepa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