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id社作品

KID社,正式成立於1988年5月12日,最初並非專注於GALGAME遊戲,而是為其他公司提供多樣化的服務。KID社在1996年開始涉足Galgame領域,隨後在1999年發布了《秋之回憶(Memories Off)》,這款遊戲及其後續作品使KID社在戀愛題材的冒險遊戲領域聲名大振。

KID社的代表作還包括《無限輪迴(Infinity)》系列,該系列包括《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等作品。此外,KID社還推出了《想-Close to-》《My Merry May with be》《Separate Hearts》等膾炙人口的遊戲。

儘管KID社的所有遊戲軟體權利及業務在2023年2月被CyberFront公司接手,但英特衛公司已經獲得了將KID社的幾款遊戲移植到PC並翻譯成繁體中文版的權利,預計將在未來一年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