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a la land故事

《La La Land》是一部講述夢想、愛情和電影的浪漫喜劇電影。故事主要圍繞兩個夢想家般的歌舞演員米婭和傑伊展開。

米婭是一個努力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的年輕女演員,渴望打破常規,做出與眾不同的自己。與此同時,傑伊是一個失意的電影導演,終其一生都致力於將大明星們推上巔峰。兩人在洛杉磯的邊緣地帶邂逅,儘管兩人的職業道路有所不同,但他們的夢想卻是共同的。

隨著他們的關係加深,他們的愛情故事逐漸發展成為一場令人興奮的舞蹈表演,以及一部精心編織的電影劇本。然而,現實和夢想之間的鴻溝卻越來越大,他們必須面對一個殘酷的現實:在好萊塢的成功可能並不像他們想像的那樣容易獲得。

總的來說,《La La Land》是一部關於夢想、愛情和電影的深情故事,同時也是一部關於現代生活中的身份認同和失落的故事。電影以夢幻般的城市和激動人心的歌舞為背景,讓人深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