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ebron james名言

LeBron James的名言有:

*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打倒我,但我絕不會被打倒,也不會被任何事情打倒。我不會怕任何人,我要永生,我要去勝強敵。敵人你無論多么堅韌,我也會生生不息。籃球只是一項運動,只要你出線了我的能力之外,那這顆籃球我隨時讓你任意處理,玩弄都可以。我對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非常渴望。即使只是輕微地幫到隊友都行,反正絕對不要停滯不前,就是不斷地挑戰自己。所以我知道我是怎么輸的,輸就是輸在你還不夠強大,無論你的運動能力、意志力或者是心智慧型力不夠強大。所以我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停滯不前。我身上帶的傷這么多,有時候要刻意保護自己很難,那就讓它自由吧!即使這樣還是不要停滯不前。我會讓我的敵人看清楚我到底有沒有全力以赴。我會用我的實力證明我可以做到更好。我會用我的實力讓所有人知道你對我的評價是錯誤的,你對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誤的。我要用我的實力證明自己。我堅信著我可以做到一切我想做的事情,我願意去接受任何挑戰,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人生信條。* 如果你不能戰勝我,你就得尊敬我。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獲取更多LeBron James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