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oci故事機

Loci故事機是一款多功能智慧型故事機,它具有以下特點:

1. 智慧型語音播放:支持多種語言故事、兒歌、童謠等,可自定播放列表,還能根據語音檔案大小給予提示。

2. 語音錄制:可以錄制自己的語音檔案,也可以播放其他人的語音檔案。

3. 遠程控制:可以通過配套的APP遠程控制故事機,實現點歌、播放等操作。

4. 學習助手:支持背單詞、翻譯、聽新聞等功能,可以幫助孩子學習語文、數學等知識。

5. 圖文查詢:內置圖文搜尋功能,支持查找百科全書、上下聯想等多種查詢方式。

6. 多種音效:具有多重音效,如沙灘、海浪、藍調等,讓孩子享受愉快的聽故事時間。

7. 親子對話:故事機具有藍牙對話功能,可以和孩子進行愉快的交流。

除此之外,Loci故事機還具有高保真揚聲器、點評式故事機等特點,讓孩子在聽故事的同時獲得更好的體驗。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時請將故事機放置於平坦的地面或桌子上,避免摔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