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v拉鍊真假

鑑定LV拉鏈的真假,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金屬刻印。正品LV的金屬刻印字型倒角打磨細膩,每個字型經過多次打磨,粗細均勻且有質感,金屬光澤偏啞光;仿品的工藝通常無法達到這種水平,金屬光澤可能過於亮麗且表面光滑。

拉鏈頭。正品LV的拉鏈頭通常分成兩塊,上面的拉環卡在下面的拉鏈中間的缺口中;仿品可能在這方面有所不同。

拉鏈牙齒。正品LV的拉鏈牙齒金屬顏色厚重,硬且立面有打磨紋理,使用過程中不會過於順滑;仿品的拉鏈牙齒顏色可能是銅金色,橫部沒有打磨紋理,使用過程中會很順滑。

五金刻字。正品LV的五金刻字深淺不一,清晰且底槽不會發白;仿品的五金刻字通常過深,底槽可能會發白。

拉鏈阻力感。LV拉鏈通常有輕微的阻力感,如果過於順滑,則可能存在問題。

圓釘和皮牌logo。正品LV的拉鏈圓釘上的logo字母首尾應該在同一個圓上;皮牌logo中的「R」腿應該是合併的,而不是分開的,且「V」的尖角尖銳。

燙金Logo。正品LV的燙金Logo可能略有外溢,但整體應該是整齊的;如果Logo工工整整且沒有外溢,則可能是假的。

老花圖案。正品LV的皮質通常是不規則的顆粒,摸起來有點磨手;仿品的顆粒可能有規則的多。

通過這些細節的觀察和比較,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LV拉鏈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