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c提取文字

在Mac上提取文字,可以使用以下多種方法:

使用Tesseract OCR引擎。這是一款強大的OCR(光學字元識別)引擎,能夠準確地從圖片中提取文字並轉換為可編輯的文本。它支持多種語言,包括中文,並且是免費的。

使用迅捷OCR文字識別軟體。這是一款專業的OCR軟體,適用於Mac用戶。它擁有高精度的OCR技術,支持批量處理和多種語言。

使用OmniScan。這是macOS端的一款功能強大的掃描和OCR軟體,支持從圖片中提取文字,並提供批量處理和多種檔案格式支持。

使用Adobe Acrobat Pro DC。這是一款強大的PDF處理軟體,也適用於提取圖片中的文字。在Mac上使用,可以將圖片中的文字轉換為可編輯的文本。

使用Mac自帶的預覽功能。Mac電腦自帶的預覽功能可以輕鬆地識別圖片中的文字。打開圖片後,選擇「工具」選單下的「文本識別」功能,預覽會自動將圖片中的文字識別出來,並高亮顯示,允許用戶直接複製或導出為文本檔案。

使用Google Chrome的OCR功能。Google Chrome瀏覽器內置了OCR功能,可以直接在網頁上識別圖片中的文字。需要在聯網狀態下使用。

使用ABBYY FineReader。這是一款專業的OCR軟體,支持多種語言和字型,能夠快速、準確地提取圖片中的文字。

使用Text Fairy。這是一款全球知名的OCR軟體,能夠在MAC系統上快速、準確地識別圖片中的文字,支持多國語言。

此外,還可以使用Free OCR、Tiny Scanner等工具。選擇合適的方法取決於具體需求和可用資源。